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歌唱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诗以传情

歌以咏志

这个深秋

让我们打开音乐之门

乘着歌声的翅膀

在“六艺节”的感召下

感悟亲情、友情、爱情

朝气蓬勃的青春

似水流年的芳华

都是这个深秋

你和我最美好的记忆

11月7日晚,在期待与紧张的氛围下, 第五届“ 六艺节”歌唱大赛初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音乐学院连东亮、王晨瑜以及音乐学院赵梦凡、李卓颖、王会姿三位同学。

歌曲种类繁多,现场气氛火爆,参赛选手们克服紧张的心理,放声高歌,均发挥出较高水平。

在初赛中,选手们为清唱表演,很快现场的气氛就被调动起来了,各种风格的歌声萦绕在教室内。在评委的评分下,表现较为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唱功底。

音乐,能给我们带来力量,让我们在虚幻的国度里,展开翅膀,沐浴音乐的神圣光芒;鼓起勇气,追寻心中美好的理想。歌声唱响未来,音乐展现风采。选手们悠扬的歌声还萦绕在我们的耳边,他们的勇敢和激情燃烧了这个夜晚,让我们记住今晚每一位选手的歌声,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现公布第五届“ 六艺节” 歌唱比赛进入决赛的名单:

个人组:孙琳(数统学院) 徐航天(数统学院) 郑宇(教育学院) 庞驿萱(音乐学院) 相静妍(教育学院) 宋宇航(音乐学院) 冀佳琪(文学院) 张婷(教育学院) 张欣(教育学院) 胡星羽(教育学院) 肖文远(音乐学院) 孙亭玉(教育学院 五年一贯制)

团体组:孙娜团队(教育学院) 吴虹瑶(教育学院) 张博涵(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