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朗诵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朗读者

世界经典琳琅满目,众美毕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对人的塑造,对崇高道德的体认,对完美人格的追求,对人生价值的探究,对真善美的渴望!

天气渐凉,我们迎来了第五届“六艺节”诗歌朗诵比赛初赛。11月6日下午,在文科楼阶13、阶14举行,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为了传承文化,也为了重温经典,比赛选取《秋天》、《夜风》、《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为参赛备选内容。

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纷纷登场,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出经典文学的独特魅力。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比赛在第一位选手朗诵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中拉开了帷幕。

涓涓细流润泽生命,百丈飞瀑震撼心灵,曼声高亢,其各有千秋

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我们共享了一场视听的盛宴。比赛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比,现公布晋级决赛的同学名单,如下:

个人:张子任 杨涵仂 王思雨 张伟秀 李杉杉 菅玥 于孚宛男 张笑萱 马之琪

团体(代表人): 朱玉淳 刘楠 孟霖 李笑晨 宋雅静 路欣欣 吴虹瑶 杨香姗 宫萍 孙梦洁 刘佳琪 于小琳 孙宏建 胡鹏浩

对经典的嘉言诵读,

是滋润我们心灵的甘泉。

它像春雨一样,

在不知不觉中,

浸润我们的人生,

使我们的人生更充实、更丰富、更完美。

历史长河中积淀下来的精华,

塑造了我们的品格,

塑造了我们的灵魂。

继承并将其发扬光大,

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教育学院

朗诵的同学们有的充满激情与自信;有的诉说着对生命深沉而强烈的爱;有的展现了他们面对困难时的坚定与勇敢;有的让人沉思与感动,让人感悟生命的真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