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歌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9日,在大家的共同期待下,第五届“六艺节”歌唱大赛决赛在冀春音乐厅如期而至。本次大赛由:音乐学院杨沛帆老师、教育学院李莉老师、杨茜老师、倪美英老师担任评委。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毕卫华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个人赛

第一名:孙琳 相静妍

第二名:郑宇 徐航天 肖文远 冀佳琪

第三名:庞驿萱 张婷 张欣 宋宇航 孙婷玉 胡星宇

团体赛

第一名:吴虹瑶、左丹阳团队

第二名:17级学前教育本二班 17级学前教育本一班 五年一贯制小教四班

第三名:孙娜、张延婷团队 18级学前教育专一班 17级学前教育专一班 五年一贯制小教一班

师院的冬天,伴隨着你的歌聲,

似乎不太冷......

教育学院

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在《告白气球》的旋律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春季》作为我院院歌,唱响在今天的舞台上。《苔》、《隐形的翅膀》这些熟悉的声音,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青涩的时光。《最美的光》、《北京东路的日子》让我们感慨着时间匆匆,带给我们的思考与瞎想。一首动感的《飘向北方》点燃了青春的激情,引来了台下阵阵的喝彩。《风吹麦浪》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新,丰收的喜悦,仿佛身临其境……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梦幻的舞台,让大家陶醉在一片唯美的声光海洋之中。

在歌声里、掌声中,第五届“六艺节”歌唱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优美的歌声还萦绕在耳畔,回荡在我们心中。

音乐是一杯清茶,润人心脾;音乐是一片秋叶,撩人乡思;音乐是一缕阳光,暖人灵魂。愿各位同学在以后的青春岁月里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路总有歌声相伴。

获奖名单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