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活力青春 放飞梦想

青春如诗,诵读如歌。经初试的激烈角逐,11月16日我们迎来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比赛于文科楼文三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由赵松琳老师、施晓玲老师、冯晓璇老师、商雅楠老师、高健老师担任评委。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满怀信心的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对祖国的歌颂;有对梦想的追寻;有对青春的追忆。同学们深情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致橡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青春的赞歌》、《相信未来》、《中华少年》等经典篇目。他们抑扬顿挫、饱含深情的朗诵把大家带入了艺术的殿堂,充分展示出经典的神韵。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被深情的朗诵深深打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环节紧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比拼得很激烈,可谓龙争虎斗,各不相让。

同学们在比赛中领悟青春、感悟青春。架起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和谐融洽关系的桥梁。至时,第五届“六艺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等奖名单

个人赛

一等奖:

张子任 李杉杉

二等奖:

张笑萱 王思雨

三等奖:

马之淇 于孚宛男 张伟秀

团体赛

一等奖:

宋雅静 孙梦杰

二等奖:

朱与淳 杨香姗 路欣欣 刘楠

三等奖:

刘佳琪 孟霖 吴虹瑶 张宏建 胡鹏号 张子怡 潘天美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朗诵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翰林墨香,益彩华章

或铿锵有力或珠落玉盘的吐字

或感情深埋过激情澎湃的语调

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教育学院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