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我院赵晓璇老师受邀担任沧州医学专科高等学校心理剧配音演出评委。

为了促进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我院赵晓璇老师于2019年5月9号受邀担任沧州医学专科高等学校第13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之心理剧配音演出评委。

节目之时,医专活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5·25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阐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就是为了促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让大学生更加注重对心理的维护。随后,开始节目表演,此次心理剧演出共有五只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演出时间不得超过十分钟,参演节目分别是《芳华》、《唐人街探案》、《你好,疯子》、《爱上我,治愈我》、《唐山大地震》。医专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每位同学的表演都很生动,让人叹为观止,喘息声,大笑声,都表演的惟妙惟肖。尤其是口腔科代表队,表演更是深入人心,选材紧贴活动主题,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荣获冠军。

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演出,一句句饱含激情的话语,一声声接近完美的拟声。此次活动的参加,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经验之谈。我们在她们构建的精神世界里自由翱翔,享受之中也不失为我们学院以后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打下一定的基础。最后,祝贺医专大学生心理健康之心理剧的圆满成功,也祝愿我们两校关系更加友好!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