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心影留情”视频赏析

“心影留情”

5月9日,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心影留情 ”视频赏析在各学院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视频观看,视频讲解及后续活动介绍宣传。

视频观看

视频为《快乐大本营》2018-03-03期截取部分,共36分钟,心理分析师松明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带大家走进了心理分析的世界,让大家对心理学有了初步的了解。

视频内容幽默有趣,鲜明深刻;同学们的笑声,专注观看的神态定格为了活动最美的瞬间。

视频讲解

the shawshank redemp

人们想象和回忆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

说谎和陈述会呈现出什么不同的状态?

理性的右脑,感性的左脑还有心理暗示的巨大作用……就视频所提到的心理知识,心协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物信学院还做了八指抬人的游戏,同学们感同身受地体会了心理暗示的强大作用。

后续活动介绍宣传

Agams story

本次视频赏析的目的是让大家对心理学有初步的了解,趣味性,娱乐性较强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去了解去参加“525”后续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笑声掌声,感谢及热烈反应,让我们很幸福也有信心去开展后续活动。

活动的顺利进行与大学生心理协会12位负责人的认真准备,耐心讲解及各学院负责人在活动前期及进行过程中的全力配合是密不可分的,感恩所有人的辛苦付出。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