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以昂扬激情 踏实践征程|教育学院2017级教学实践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对此次见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我院对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实践反思中不断总结、积累,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注意安全、克服困难,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王雪同学在发言中代表2017级全体实践生向学院和老师们承诺,把握好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接下来一周的见习过程中虚心向实践单位的老师学习知识、锻炼技能,通过实践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全心全力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李莉老师在带队教师代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按时到岗,全程跟随同学们进行实践指导,与同学分享心得体会;与实践单位领导老师友善交流和学习;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严格遵循见习要求,科学指导学生实践过程,按时指导学生完成实践任务。

大会接近尾声,苟增强院长和毕卫华书记分别对此次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实践学生提高对实践的认识,把握宝贵的实践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安全;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积极争取、虚心请教,认真细致地去完成每一件小事;在专业教师面前做好学求知的学生,在学生面前做严谨负责的实践“小老师”。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的实践学习开启了崭新的航程。

2019年5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科楼文二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动员大会”。教育学院苟增强院长、毕卫华书记、安娜副院长、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崔健老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蒋高芳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雪薇老师及各实习基地带队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