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能工巧手”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第五届“六艺节”特辑|“能工巧手”大赛圆满落幕

中华传统手工艺品在时间的洗礼下,焕发出愈来愈独特的魅力。为了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对传统手工艺品的兴趣,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才艺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第五节“六艺节”特开展以“用手与笔 共创绿色家园”为主题的“能工巧手”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安娜副院长、刘垚老师、高健老师。

此次分为手工和绘画两个部分,现场展示作品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投票。作品的设计创意十足,做工细腻,充分展示了手工和绘画的魅力。

此次比赛,同学们着眼于文化的继承,努力为传统文化注入新的时代精神。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的内涵,丰富了知识面;同时弘扬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需要我们当代大学生接过这一棒,需要我们与时俱进,革故鼎新!

微信图片_20190217232608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