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

教育学院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

为创建校园文明,践行诚信道德教育,保证同学们能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顺利完成考试。2018年12月12日、13日,教育学院辅导员施晓玲老师、王鹏老师、冯晓璇老师、商雅楠老师、刘垚老师分别组织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

大会旨在让每一位同学诚信考试,实现“零作弊”。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带头,全体教育学院参加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同学参加。大会着重强调以下三点: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学生证进入考场,并接受监考教师核检,“三证”不全者,禁止入场;考生须认真阅读CET考生须知及诚信考试应考倡议书,务必保管好“三证”;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有任何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随后,教育学院学生会同学将相关文件粘贴到公告栏,供同学阅读。

分数固然重要,但健康人格的塑造更重要。我们坚信经过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育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会明白考风的重要性。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218072842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