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我院与沧州红黄蓝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10月11日上午九时,沧州红黄蓝幼儿园与我院共建的“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红黄蓝幼儿园举行。我院院长苟增强与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园长刘淑香为实习基地揭牌。

     苟增强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红黄蓝国际幼儿园是我院合作的第33个实习基地。今后要加强与品牌幼儿园的合作,将幼儿园教师的一线实践经验与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论知识相融合,建立本专业教师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双导师制”,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切实提升实践能力,以期为幼儿园培养并输送优质的幼儿教师。

     刘淑香园长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本园与我院的合作,在合作过程中提升本园教师的理论素养,做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中学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活动安排、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定期举办学术会议、专业研讨会、科研活动等。


         刘淑香园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幼儿园

     红黄蓝国际幼儿园教师、我院副院长邢莉莉、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刘梅、教学秘书卞笑莹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