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2019年本科生科研训练立项项目及卓艺班开班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于文科楼阶13教室举办了2019年本科生科研训练立项项目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邢莉莉副院长主持,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刘梅、艺术教研室主任杨茜级辅导员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本科生科研训练立项和卓艺班两个话题为主。首先由刘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科研训练立项以及科研训练立项的基本要求申请流程与注意事项,并表示该项目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在实践中培养自己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发掘自己的潜力。

    随后艺术教研室主任杨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卓艺特色班的相关规划和目标,她表示卓艺班主要任务是培养教育学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向对艺术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个性发展的机会和空间,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发展需要。还介绍了卓艺班的主要课程、学习周期、评优办法及其他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会议最后由苟增强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参会的学生代表要及时向身边的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以上活动。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借助本次活动,提升自己的科研意识和艺术修养,扎实自己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紧跟时代,打造教育学院的特色品牌。

科研训练立项是除了课堂学习外大学生所参加的学术性最强的活动,卓艺班则是我院开展第二课堂的新路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素养,将自己历练成优秀的大学生,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