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师风为本,师德为先 ——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周总结大会

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实践周总结大会于118日在文三教室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及各位实践周带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初始,杨涵仂和孙晨琛作为优秀实践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同学们在为期两周的教学实践中的收获。在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后,迎来了实践带队老师代表刘梅老师的讲话,在过去的两周里指导老师们秉承着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引导学生,在多方面给予了学生帮助。

大会第三项,由金晓雪书记宣读了优秀实践生表彰名单。在过去的两周里他们表现突出,坚持不懈,虚心请教,耐心学习,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增强了才干,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大会的最后,由教育学院苟增强院长为此次活动作出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教育学院未来的殷切期望。

随着苟院长的讲话结束,本次表彰大会也圆满落幕。虽然实践周已经过去了,但相信实践周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还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及时总结,不断挖掘,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方式,同时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优秀实践生名单:


大二年级学前教育专业优秀实践生名单

王佳慧、李欣雨、李思萌、李晓旭、谷敬恬、朱庭琦、杨涵仂、郭悦、肖洋、李婕、杜妍妍、王新玲、贾明霖、李丽丽

年级小学教育专业优秀实践生名单

朱玉淳、张未央、郭欣悦、娄博宇

大三年级学前教育专业优秀实践生名单

陈倩倩、卢晓晴、郝翌辰、赵晓佩、孙晨琛、聂晓静、廖威、王琪、张佳琪、掌娜、张澳、刘禹彤、印妮、庄润倩、邢国霞、白力华、李家怡

大三年级小学教育专业优秀实践生名单

金田、范雨萱、付恩铭、刘佳玲、李沁瑶、汪聪、李瑜、解肖月、张文朝、杨策、冯莉、王雪、李晓颖、陈悦悦

大三年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优秀实践生名单

陈晴晴、李旭潮、 魏晨旭、吴彤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