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为了使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他们在能力范围内认识到的社会现实进行结合,我院于12月21日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开题活动,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及各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答辩教师,为学生进行批评指正。

活动于上午8点开始,在11个教室同时进行,每间教室由三名答辩教师和一名记录员老师组成。学生们根据自己的论题进行辩论,从课题选择的目的、发展趋势、研究结果、结论、价值以及个人评价等进行陈述,再由老师根据学生主题进行随问随答,指出学生问题或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答辩是高校检阅学生毕业实习质量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对毕业生的研究能力的综合检验,也是推动高校创新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这也是一次让同学们查阅资料增长知识的机会,还提高了同学们冷静处理事情的能力,这次锻炼会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未来职场的竞争。希望同学们都能从答辩中学到知识,并用来提高自己,以手中粉笔为剑,在三尺讲台上拼搏出自己的天地!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