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书记开学第一课


根据市教育局以及我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新学期各项学习活动平稳顺利开展,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日在文科楼阶梯三教室由金晓雪书记为2019级全体返校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这特别的一课将秋季学期学习方案和新冠疫情防控方案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告知学生在学校如何科学防疫:坚持每日进行体温检测,错峰就餐,注意宿舍卫生,不可随意走访等。务必严格落实方案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不仅如此,在这个特殊的课堂上,金晓雪书记让我们更加生动形象的感受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越性,并引用习总书记的金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表达了对学子学业有成的殷切期望。

至此,教育学院2019级返校学生书记“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