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2018级和2020级专接本书记开学第一课

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院金晓雪书记于9月4号在文科楼阶13与阶15面向2018级学生和2020级专接本学生,召开了书记开学第一课。

会议伊始,金晓雪书记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以及对时隔八个月重归校园的2018级学生的想念。随后,金书记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及本学期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

一、 学习,经过上学期的“云学习”,大家的学习态度稍有懈怠,所以本学期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学习,从而进一步增强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尤其是2020级专接本学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努力提高自我素养。

二、 生活,在疫情当前的特殊学期中,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将与之前大为不同。在未来,我们将展开一段为期三月的“全校园”生活,所以要更加注重校园生活中的自我防护工作,做到若离宿舍必戴口罩;错峰就餐;坚持自我体温监测。

最后在金晓雪书记的祝愿下,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谨记金晓雪书记的建议和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自律,健康快乐地度过本学期的校园生活。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