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携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 | 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动员会

为动员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教育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平24教室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金晓雪书记指出,依法服兵役是适龄青年的光荣义务,希望广大学子勇于担当,积极报名参军,为实现强军梦积聚青春能量。今年是征兵工作“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第一年,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广泛宣传动员,精准指导服务,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世界一流的军队”的号召,把青春梦、成才梦与中国梦、强军梦紧紧融为一体,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工作和强军目标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我院从军榜样学习,把青春与国防事业紧密相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