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C1D3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殷期许,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雪领学讲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讲话要义,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激励与鞭策,更是对广大青年同胞的期望和重托,我院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认真思考,对于初心使命、责任担当都有了更为深切的体会。

金晓雪书记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理论基础,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重要指示精神的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将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日常教学与学生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现实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勇于开拓进取,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育人本领实践立德树人任务,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自觉改进提高,不断开拓创新,在新时代背景下完善品格、施展才干、实现价值。

10613

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院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发向上、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