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倾听心声 尽善尽美|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教育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文24教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阎锦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由阎锦婷副院长主持,会议前,金晓雪书记强调了遇到问题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鼓励学生代表结合实情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

会议中,各学生代表就学习和课业、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实践和实习、学生权益和服务、学生活动和社团参与、个人成长和自我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金书记、阎院长及各辅导员老师认真倾听并就这些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

会议最后,金晓雪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座谈会对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学生代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达会议要点与精神,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阎锦婷副院长也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将成为学院改进教学管理模式,处理教学问题,建设师生互动交流平台的重要参考。学院将与学生共同进步。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搭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平台,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