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例会

3月28日下午2:00,教育学院召开例会,会议在文科楼四楼平面教室进行。例会由苟增强院长、毕卫华书记和何兰芝副院长分别布置工作和传达精神。

毕卫华书记传达清明放假通知,对假期值班做出了安排,并布置了校友会宣传事宜。

何兰芝副院长传达了特色专业建设的方案,为各教研室布置有关特色专业建设任务;宣布《沧州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传达我院对此次比赛的拟定方案。

苟增强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思路:第一,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第二,要创造文化氛围;第三,严格把关数据信息平台的填报;第四,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和开放态。

苟院长总结了需要加强的几项重点工作:第一项,做好试卷整理验收工作;第二项,加强论文的过程管理;第三项,完善实验室建设工作;第四项,做好和实习基地及就业单位的精准对接;第五项,争取开发网络资源课程。

苟院长布置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四项工作:第一,检查教研室公开课听课情况及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第二,布置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务;第三,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第四,做好论文初稿验收工作,并布置学年论文开展工作。

苟增强院长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时间和质量要求。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