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解读研讨会

为加强我院党的基层建设,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教育学院于11月14日16:15召开了十九大精神解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鹏老师主讲,由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帮助同学们升华自我的同时推动了我院党基层的建设进行。习总书记曾说过:“青年,是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党的忠实拥护者,同学们有责任去学习十九大精神,承担伟大复兴中国梦,锤炼自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完美落下帷幕,我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帮助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首先由王鹏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主题切入,引导同学们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指导同学们作为党的忠实拥护者该如何去做,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就着主题抒发各自观点。会议内容大题分为三个层次:一、关于十九大的人和事;二、我党带领我国在过去百十年间里的发展历程以及日后的发展;三、身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该如何去做。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