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新时代 新学期 新目标 新使命-教育学院等六个部门学习陈书记、云校长讲话座谈会

冬去春来,杨柳叶绿,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师范学院这片热土上。2018年3月13日下午在理科楼四楼,教育学院、机电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处、安全处六个部门,召开“新时代 新学期 新目标 新使命”学习陈书记、云校长讲话座谈会。

近段,老师们认真学习了陈书记、云校长在今年开学大会上的讲话,研读数遍,感触多、体会深、收获大,教育学院苟增强院长、音乐学院郭玉华院长、机电学院王炳章院长、学生处陈树旺处长以及各个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想。

教育学院张雪老师的“讲奉献 敢担当”讲出了师院人的勇敢,讲出了人民教师的无畏无惧。学生处的张鹏老师以一首诗表达出工作的细致与对未来的规划,深深的爱校情激荡着老师们的心,机电学院在读博士刚健华老师讲到搞好科研,以最好的教案、课件,展示出最好的课堂,展现出了一名教师最质朴的情怀。“仪式感的力量”,“深化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等等,会议室暖意融融。这里有家一般的暖意,却也充满着蓄势待发的力量;这里有春一般的诗意,却也不乏勇往直前的干劲,老师们内心期待满满,但更深知肩上的责任与重担。

会议最后,副校长庞若通做了全面总结讲话。庞校长指出,陈书记的讲话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老师们认真学习陈书记的讲话,同时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贯彻,在实践中落实。云校长的讲话,为两年来迎评促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也对未来的工作,尤其是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各部门、各岗位围绕这一主题,抓住工作要点。庞校长强调,老师们要把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三大主题,抓紧、抓好。同时,从这三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与规划,接受教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提出措施。最后庞校长再次讲到,老师们一定高度重视,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挑战。

一缕缕暖阳,一阵阵春风,原来春天真的来临。春意,不止停留在校园的角落,更流入师院人的心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院人已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