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学校党委任命安娜任教育学院副院长

2018年4月3日,组织部部长王利敏同志于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安娜同志任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决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书记毕卫华、副院长安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首先,苟增强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和拥护党委的决定,也欢迎安娜老师的到来,为教育学院增加了新鲜血液,希望安娜老师尽快适应角色,融入教育学院大家庭。其次,苟院长讲到,教育学院是一支拥有着高度敬业精神和强大凝聚力的团队,有着优良传统与作风。最后,苟院长就个人角度而言,会带领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同仁,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不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教育学院和谐、有序、健康发展。

接下来,毕卫华书记表示,安娜老师的到来,充实了教育学院干部队伍力量,对教育学院的发展必将产生深远意义和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毕书记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做团结务实的带头人。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平时多沟通,遇事多商量,做到作风民主,诚实守信,与人为善。组织上互相监督,作风上相互促进,感情上相互尊重的良好氛围。把人心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打好合格评估的决胜战。二、团结协作共创业。互相信任、互相团结、取长补短,真心实意与其他同志共事,,保护工作热情,创造施展才华的积极向上的平台。三、主动维护学校党委的核心地位。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共同努力,一道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创造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副院长安娜作了表态发言,安院长表示自己很荣幸加入教育学院,并且会不断向学院的前辈老师学习,尽快适应角色,融入教育学院的大家庭,积极配合其他班子成员,为教育学院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