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美丽校园,喜迎国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2019926日下午,开展了以“美丽校园,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以“建设魅力文明校园,喜迎祖国70华诞”为本次活动主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和节日氛围。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了各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在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不怕苦、不嫌脏、不嫌累,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本学院负责的卫生区域以及卫生死角的垃圾、树叶、积尘等进行了集中清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员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献出的一份祝福,它不仅彰显了我院党员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合作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与文化氛围,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927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