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讲党课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为深入学习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法制思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法治素养,增强法制意识,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在124日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于阶13教室开展了以讲党课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为本次党课主讲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会上,金书记结合实例,从为什么要设立宪法日、宪法具体规定了什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到为什么我们要遵守和维护宪法这几个问题入手,对宪法的意义、作用、价值及宪法所赋予民众的权利、义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最后,金书记向同学们发出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成为我们共同的信仰的号召。希望同学们作为校园文明的传播者、校园维稳信息员,要做好表率作用,在知法守法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学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坚定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法治观念定会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