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刘俊娥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使我院教师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深刻把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

  金晓雪书记代表我院教师向刘俊娥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党课做出总结,她号召广大教师认真落实和弘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本次党课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工作,将会议精神转化到改革的实践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