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配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党员同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1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日与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当表率、树形象。活动开始后,党员领导干部金晓雪书记、苟增强院长、邢莉莉副院长率先带头,其他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纷纷手持垃圾钳、铁锹等工具,对张庄子道上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扫除。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教育,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总支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发挥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要求党员们自身做到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争做文明城市的引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