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4月6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以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金晓雪书记主持会议。

 

    金晓雪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沧州师范学院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的工作要求。金书记说到,在2020年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中,我院教师团结一心、互相协作,为这项艰巨的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件事情高度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工作精神,希望我院教师能够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团结奋进地做好工作。同时,勉励各位党员教师要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与讲话内容学深、学实、学到位。

    教工党支部书记邢莉莉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78年前,《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在西柏坡唱响,今日,我院教师在学习大会中将这首奋进之歌再次唱响。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歌曲的背景与历史,大家也在歌曲中一同回顾着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光辉历史。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点提出了此次讲话的重大教育意义和重点工作内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身的政治自觉,在教学中将党史知识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教学内容上增强创新意识,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会后,各党小组围绕党史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展开了具体讨论,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小组内分享交流。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