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团结协作齐上阵 窗明几净暖人心|教育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学院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学生返校提供一个更为干净、安全的环境,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学院教室、宿舍与卫生区打扫工作进行。教师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重点对教室地面、桌面以及宿舍楼卫生区进行了集中清洁,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和集中通风。

   从教学楼到宿舍楼,从教室到甬道,老师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努力为学生返校之后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舒适的环境。经过一整天的集中清洁,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我院18个教室、200多个学生宿舍以及学院卫生区全部完成卫生清理与安全排查工作,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充分践行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协作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师院风气,为同学们、老师们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对学院、学校的建设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身为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同样有义务为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学生树立一个好榜样,一是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给学生,号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时代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二是将劳动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大家爱护环境、建设美好校园的意识。

我院教师将继续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红色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踏实肯干,用实际行动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