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营造清洁环境 共建绿色校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打扫卫生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和谐环保校园,5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打扫卫生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教育学院各位党员教师、学生党员、新发展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手拎垃圾袋,认真走过宿舍楼前的每个角落,沿途弯腰拾捡道路上的废弃物、纸屑、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并对绿化带、花坛等卫生死角长期散落的垃圾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清理垃圾的同时,老师还引导同学们以身作则,不乱丢垃圾,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此次以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贯彻了环保生活理念,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了党员干部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