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生于华夏 见证百年|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党员教师以及全体学生于7月1日上午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最赤诚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教师们在大会直播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壮丽的大会阵容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始终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敬畏之心与热爱之情,脚踏实地、躬身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同学们满怀热情,向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致敬,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崇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院青年学子用自身行动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


   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走出了水深火热的旧社会,步入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奇迹。现在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着这个伟大的东方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中国。

    ——20级小学教育一班黄馨元

   在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中,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推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与时俱进,引领历史航船乘风破浪、昂然前行。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思考党的历史担当,给我们许多深刻启示。我们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贡献力量。

——20级学前教育二班李梦鸽

  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在凯歌奋进中历久弥新,青春常在。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结合起来,紧紧把握时代潮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先进性和青春活力。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必须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

  ——18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三班李新颖

   伟大历史川流不息,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负党和祖国的嘱托,坚守初心、勇往直前,潜心教学与科研、专心工作与学习,同心耕耘,共创辉煌!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