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为学习贯彻沧州市市委书记康彦民讲话精神,9月17日,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领学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沧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金晓雪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内涵。我院要排出具体日程,在全院掀起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谋划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全覆盖、效果好;二是把握航向,紧密围绕党代会精神开展工作。牢牢把握住工作方向,聚焦目标、转变思想,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坚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全力推动沧州师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担当作为,细化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树立务实进取的作风,继续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团队氛围。

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全院党员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教育学院实际,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开展好“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大力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主旋律,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坚持用数据说话,以实绩论成败,在全院积极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党的历史是生动的教科书,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会、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以正在开展的“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协力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实现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