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北京军区联勤部机关幼儿园招聘信息

北京军区联勤部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3年,坐落于北京西郊石景山区高井甲32号院内,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占地面积116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现设有11个幼儿班,在园幼儿370余名,教职工64人。

一、环境设施建设

我园地处西山脚下,依山傍水、绿树成荫、花香鸟语、空气清新。园内一年四季植被分明,有高大茂密的杨树、柳树、槐树、松树;有鲜花盛开的玉兰树、迎春花树、樱花树;有果实累累的柿子树、红果树、白杏树……,孩子们不用走出幼儿园就可以领略到大自然的风光。

近几年,我们围绕“生态教育”理念,对户外场地进行必要的人工干预建设,较科学的划分了幼儿活动区域。其中有大型户外玩具区、中小型器械活动区、塑胶地面活动区(小型器械和游戏图标区)、软胶地面活动区、小型综合运动区、玩沙区、军事五项特色运动区。宽阔的场地能让全园幼儿同时展开体育游戏活动,能有效促进幼儿愉快、健康、主动的发展。

幼儿园室内设施宽大、齐备,除每班设有幼儿寝室、活动室、盥洗室、卫生间外,还设有幼儿食堂、医务室、音乐室、美术室、幼儿图书室、CPM室等辅助用房。室内活动空间充裕,各种设施安全、先进、丰富,冬天有太阳能热水洗手;班班有网络、视频、游戏、操作等教学资源和材料。

二、教育教学建设

我园教师全部具有国家规定的本专业合格资格证书和学历,8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还有8名教师正在参加本科及大专的学习。

多年来,幼儿园坚持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一切为孩子、一切为家长、一切为部队建设服务”是我园的办园宗旨;“勤奋、探索、改革、创新”是我园的园风;“创设宽松、和谐的环境,引导幼儿主动活动,促进幼儿个性发展”成为我园的教育方向。

近年来,我们先后展开了户外游戏的组织与开展;幼儿自理能力的培养;家园共育;如何创设宽松和谐的环境;如何促进幼儿主体性发展;活动区材料的投放与指导;幼儿阅读习惯和能力的培养等问题的研究,并具有一定的收效。近期,我们又围绕国家级“十二五”课题《幼儿园生态环境建设与幼儿全面发展研究》、全军“十二五”课题《幼儿阅读能力的培养策略》展开研究和实践,促进幼儿更好的健康、全面发展。

在教育工作实践中,教师们收获了一定的好成绩。先后有5名教师被评为区级骨干教师,8名教师被评为园级骨干教师。近两年,有多名教师在参加区级各项评优活动中获奖,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有10余名教师的多篇论文分别在市级、国家级征文评比中获奖,一等奖7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人。

作为一所拥有50年历史的老园,我们将在新形势,新的教育观念下,不断的发展和完善。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家长,为培养二十一世纪的优秀人才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三、招聘联系人:

军分区政治部 2145222 13323175656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