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就业信息

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正是由于教师有着巨大的责任,压力也相随而来。好动爱闹是幼儿的天性,俗话说得好,有了好的土壤才能长出好的小苗。我们应始终恪守给家长和社会的承诺:对待幼儿关心尊重,一视同仁,也应认真负责、科学教育,让小朋友们快乐成长。


——17级学前教育刘子溥



实习开始,我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我获得的不仅是基本知识的收获,更多的是实际应用,以及小学教育带给我们的种种生活的启示。实习,就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是一种磨练,在实习中逐渐变得成熟,学会树立信心,勇敢尝试,即使在尝试中失败也能让自己成长。


——17级小学教育胡雅岚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很荣幸能到小学参加教师实习,这是一次珍贵的实习机会,本着“一课一评,在评中求反思,在反思中求提升”的原则,我都会认真听取其他听课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推荐,认真反思并改善。同时我也认为,只有善于进行教学反思才能使自己成长得更快。

——17级小学教育代瑞鹏


作为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实习不仅重要,更有其独特性,正是通过实习,让我们逐渐掌握怎样把学校教给我的理论知识恰当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我们慢慢褪变学生的浮躁与稚嫩,真正地接触这个社会,渐渐地融入这个社会,实现我们迈向社会独立成长的第一步。

——17级小学教育张海健



实习尽管是充实、忙碌,但它又是对我有益无害的尝试和磨练,在此期间,我会全力以赴、认真学习,希望实训结束后这些珍贵的体验与收获,是一笔属于我自己的无价的财富。

——17级学前教育曹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