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离校返家 安全为先丨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增强大学生防控疫情意识,保证同学们离校返家的安全,12月3日,教育学院各专业召开了寒假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寒假放假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寒假离校一生一档表,保证离校安全。目前,疫情的阴霾还未完全散去,疫情传播仍存在一定风险,各位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返程途中随时佩戴好口罩,并且要第一时间返家,不要在外逗留。

此外,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中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对每位学生安全的重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相关方面的安全问题以及防范措施,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学生寒假离校返家安全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