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政策,我院于4月10日-12日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体师生大会,传达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第五次情况通报会议的指示精神,并集中学习云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传达了云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将会议精神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严格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全体教师要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纪律;三是强化线上教学,保证课程质量。各位教师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落实指导和管理责任,面对大四学生,所有论文指导老师要作为第一包联人,对学生多关注、多关心、多关怀,确保论文保质保量完成.

 


我院辅导员召开各年级、班级大会,传达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各位同学提高思想认识,拒绝麻痹大意思想,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并详细从防护举措、用餐安全、卫生安全、物品递送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规定,从自身做起,共同守卫校园安全。

我院全体师生将认真遵守学校防控要求,提高警惕,毫不松懈,努力巩固现阶段抗疫成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