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以诚立身 以信守道|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讲诚信早已融入中华民族的血液,成为民族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教育学院组织各位辅导员老师于1月4日上午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年级学生参加。

在会上,辅导员老师重点强调了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应考。诚信考试,不仅是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而且也可以展现同学们自律和诚信的优良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具备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树立诚信做人的原则,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考试,以实力获得真实的考试成绩,杜绝一切不正当行为。

 

 

会后,各班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郑重承诺将在期末考试中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一切作弊行为。

 

  本次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帮助同学们将“严于律己”付诸行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对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学风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教育学院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规律作息,以最好的状态、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格,诚信面对考试,考出品格、考出风采、考出水平!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