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议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具体情况,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近日,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议。教育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到会聆听。

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冬梅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杨茜老师、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方玲老师一致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对于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三位老师从培养目标、专业定位、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明确未来目标,找准自身定位,扎实掌握专业知识,锤炼师范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清晰了学习规划,为个人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2022级新生坚守教育初心,厚植教育情怀,锻炼自身能力,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