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文明礼貌的行为举止,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近日,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陆续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推动文明礼仪建设工作深入人心。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强调:文明礼仪是一个人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的具体体现,代表着个人的道德风貌和文明素养。教育学院学子应当以身作则,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示范者、监督者,切实响应学院号召,争做遵规守纪、举止文明、道德高尚、勤奋上进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提出文明礼仪倡议:一是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热情友善地对待师长与同学,礼貌待人。二是遵守校规校纪,遵守法律约束,与文明安全同行。三是礼让师长,规范自身,公共场合保持个人行为修养,不吵闹喧哗。


 

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将班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文明礼仪的理解,也纠正了自身的不文明行为。


教育学院始终把培养学生文明礼仪习惯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传播了中华优秀美德,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修养,从细节上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展现自身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将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思想觉悟付诸实际行动,让文明礼仪花香飘满校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