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砥砺前行 匠心深耕|教育学院学子付钰晴收获泊头市张庄子中学表扬信

桃李芬芳,教泽绵长。近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泊头市张庄子中学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19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四班付钰晴同学教学实习期间认真负责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付钰晴在泊头市张庄子中学实习期间,计划明确,能做到有计划有目的的实习;备课精心,上课认真,课后潜心研究,总结反思;能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待人谦虚有礼貌;将所学知识很好得运用到教学实际中去,关爱学生,教学成绩优秀。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工作中积极主动,从不迟到,早退,生活习惯好;着装整洁大方,举止文明,充满朝气有活力,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和工作,使活动有声有色,给学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付钰晴同学在实习期间参与了以下教育教学工作:

1.主持沧州市“教科研惠农工程”走进泊头市张庄子中学课程建设成果展示

2.参加李树通校长的专题讲座,介绍校史馆

3.评比“特色作业”作业情况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4.主持“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5.参加学校教研活动

6.和班主任进行家访,沟通学生情况

7.制定“午间书法计划”,利用午自习时间指导学生硬笔字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业精则名,德高则馨。付钰晴同学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出色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希望全体教育学院教育专业学子以付钰晴同学为榜样,努力成为认真负责、水平卓越,经得起考验的合格人民教师。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