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

为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阶段论文盲审及正式答辩打下坚实基础,教育学院于5月13日至14日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教育学院243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答辩。

 

 

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对毕业论文内容的各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态度积极认真,秩序有条不紊。

 

 

在学生阐述完毕后,指导老师围绕论文选题、论文结构、逻辑表达等方面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就从本专业角度对毕业论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帮助同学们明确研究目标、理清研究思路。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预答辩工作,希望通过本次预答辩,增强毕业生撰写论文的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同学们树立反思意识,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实际应用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预答辩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位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和2023届毕业生的精心准备。本次预答辩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选题研究的重点内容,科学选择研究方法,确定主要研究内容,改进毕业论文的不足,为下一阶段论文盲审及正式答辩提供了有利保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