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马小组开展“两会”精神解读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凝心聚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教育学院于4月26日晚上七点,在腾讯课堂由张聪杰老师主持并开展“学习2022 年全国两会精神”线上活动,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张聪杰老师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重点分析”展开了对2022年两会精神的分析解读。她指出了我国当前的经济发展现状并对目前中国经济的韧性和优势进行逐步剖释。张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两会的热点问题,深入分析了李克强总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突出亮点,对“两会”的十个关键词以及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进行了详细解读。

活动最后,张聪杰老师充分利用相关热门素材展示了我国当前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呼吁同学们奋发图强,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锻炼过硬本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对两会内容及精神的集中学习,我院马小组成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培养了深厚的家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拥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当代知识青年,他们还需要经受许多考验。他们必将积极接受先进事物,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