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凝心聚力创佳绩 踔厉奋发谱新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和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市委与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师生热爱党、拥护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奋发前进力量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金晓雪、教师党支部书记邢莉莉、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于丽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对于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的学习。会上,全体党员教师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金晓雪书记对同学们近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抓住一切机遇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于丽老师针对各位同学目前遇到的困难与疑惑给予了贴心解答,并预祝各位同学能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在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和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于丽的带领下,支部的党员老师和新党员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影。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师生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使大家坚定了信念、点燃了激情,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浓情关怀暖人心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深入基层参与实践,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带领学生干部去到任丘市边各庄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组织当地的学生干部深入小学为学生们进行团队心理辅导活动,引导学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正确面对挫折与困难。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通过视频、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对重点学生及家长进行访谈,了解学生目前的生活情况,对学生个人发展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我院党员学生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学生党员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学院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的奋斗事业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