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马小组开展“寻找总书记足迹,喜迎二十大召开”专题解读学习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晚,由李艺欣老师主持并开展“寻找总书记足迹,喜迎二十大召开”专题解读学习活动,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李艺欣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与扶贫足迹。从梁家河村第一个沼气池的建立,到走遍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同学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逐步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全体马小组成员深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增长学识才干,锻炼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马小组成员爱党、爱人民的深厚情怀,希望全体马小组同学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铭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