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安全重于泰山”意识,深入推进各部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大局,10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带队在校园内开展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一餐厅、校医院、学生宿舍、生活广场、二餐厅、施工工地以及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员的汇报,对各区域消杀记录、员工核酸记录、食品药品的进货渠道记录情况、人员流动情况以及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

周振平指出,党的二十大虽然已经胜利闭幕,但各部门、学院的安全意识依然不能放松,要时刻谨记“校园安全重于泰山”的底线,守好责任田。特别在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的背景下,一定要严格遵守校园人员进出纪律,做到核酸按要求做、行程可追溯、出入有记录。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施工工地的安全,加强日常排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要打通各类信息传递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与责任部门沟通解决。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安全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