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春‘锋’送暖,情系特教|教育学院走进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3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带领部分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春‘锋’送暖,情系特教”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特殊儿童们送上零食和文体用品等慰问品,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并与学校师生热情互动、亲切交流。大家在游戏中慢慢拉近距离,打开心扉,现场欢笑声起此彼伏,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真挚的“谢谢”温暖着志愿者们的心。

  

  

在王鹏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学校室内外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有条不紊,互相配合,分工有序,不怕苦累,仔细清扫每一处细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播了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积聚了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雷锋精神释放更强劲的动力,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