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争做“四有”好老师|教育学院开展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课

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5月9日晚在文科楼阶梯13教室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厚植教育情怀”主题党课,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主讲,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带领广大学生骨干认真研读回信,深入理解,感悟要义,真知笃信。金晓雪书记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日常学习、工作融会贯通。教师不同于其他职业,要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将奋斗的青春力量注入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乡村教育发展而不懈奋斗。

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强调: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规范自身,以身正行,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发扬这种在学习工作中“自找苦吃”的精气神,面对机遇不犹豫、主动出击;面对风险不畏惧、迎难而上;面对挑战不后退、主动作为,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党员使命,履行青年担当,要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做好重要回信精神的践行者,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