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马小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解读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院于5月15日上午在文科楼阶梯13教室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解读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聪杰老师主持讲解,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张聪杰老师从两会的概况与历史、两会的热点重点聚焦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了解两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从而感悟党和国家过去几十年来的重大发展变革、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艰辛历程。张聪杰老师指出:当代青年人应该积极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跟随党和国家的脚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国家现代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对两会精神内容的解读,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