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我院院长苟增强参加2018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我院院长苟增强参加2018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12月14至16日,2018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召开。我院院长苟增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围绕“人才培养与教育学院发展”这一主题,来自全国131所高校的196名教育学院院长、专家学者、期刊编辑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中,杭师大副校长杨磊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历史及发展现状。江山舞主任重点介绍了“城市教育问题”这一开放式研究平台和钱学森城市学金奖“城市教育问题”的征集活动。王晨副部长追溯了联席会议的缘起。在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吕立杰、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两位教授的主持下,10位专家结合各自学校情况作主旨发言。发言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共鸣。

会议期间,围绕“人才培养转型研究“、“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主题,分5个小组组织了分会场会议。

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从2002年建立以来,今年是第17次举办,全国各个教育学院院长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对探讨管理经验,分享教育观点,以共同智慧面对复杂教育问题有极大帮助。

会议结束后,苟增强院长将会议精神与心得与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合众人之力,以求智慧共长。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会继续精诚团结,努力向上,为教育事业孜孜不倦、奋斗不止。

微信图片_20190218073510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