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攀高行远 精彩一九|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喜提新学期

冬去春来,

枯草慢慢孕育出嫩芽,

花儿迎着春风吐露花蕊,

温度慢慢升高,

阳光一点点炽烈。

在这个万物被新绿色点亮的季节,

教育学院教师祝愿大家新学期快乐。

我院领导宏观布控

我院领导要求教学人员和行政坐班人员都要制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具体计划必须围绕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具体措施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安排和实施。要符合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实际、符合个人工作任务特点。要明确为什么要干、要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而且这一学期中就这么去做,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更不能违背教育规律和教育的发展方向。

学高从教 品正为师

我院全体教师结合学院领导的要求及何兰芝教授建设金课的讲座内容,对自己做出如下要求:

一、教师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份事业。

二、教师不仅是演讲者,更是学生行为的示范者。

三、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获取知识的引导者。

四、教师不仅是学生的长辈,更是学生的朋友。

慎思不罔 一路笃行

学生们记得告别那些半途而废的懒惰,未能实现的flag,消极的心理暗示以及上学期不够完美的成绩;打倒早课时的瞌睡虫,书写时的生疏感,当然还有不拘小节的穿着。新学期愿诸君常思常得有顿悟。做好规划,收拾心情,整理状态,准备出发。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