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年4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和平24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2019-2学期期中2016级、2018级学生座谈会。苟增强院长、安娜副院长、施晓玲老师、高健老师与2016级和2018级各专业班级的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师生就教学规范与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

苟院长强调了学生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询问了我院教学过程中的情况以及分专业了解同学们比较喜欢的老师及原因,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的认真和耐心、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清晰的教学思路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时,座谈会代表也带来了同学们的声音,对难以接受的课程也向授课教师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例如:如何改善理论课的上课效果,如何融入更多兴趣点于技能类课程中,如何更充实地度过每一堂课等。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并逐一解答了大家的困惑。

座谈会后,苟增强院长对会议做出三点总结:一.学生要有集体意识,多与老师交流使其能及时的调整教育教学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二.班级信息员要有极强的责任心,严格执行监控学生、教师学习和工作情况,同时也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三.科学规划并充分利用好时间,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时也要用好第二课堂,例如:考研、琴法练习等,学会控制和反思自我和锻炼自我。安娜副院长鼓励大家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学院沟通,鼓励各班学习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良好班级学习氛围。

对于大家反应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将以此作为重要参考,改善教学环境,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